北冬十二寒

我爱右叶!


走累了想停一停。

【all叶】关于领队睡觉习惯这件事

*还债

*ooc

*傻黄甜


@染墨棋行  @白狗蛋  @每天都很绝望的楠千  @楚长珂 
@白衍兮  @臣不语•淡圈萌新只撸猫

*骰子是个坏东西,一定要常玩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.


“我觉得领队最近很奇怪,”方锐一本正经,“他最近晚上都不理我了。”


“啧,你打扰我们想说的就是这个?”楚云秀听到第二句就有点想打人。


“他晚上什么时候理过你。”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
“哦就以前我偷偷跑到他房间和他抵足而眠。”


“抵足而眠……”苏沐橙慢慢重复了一遍,“是吗?”苏沐橙笑着看着方锐。


“当然了,你知不知道老叶睡着时软乎乎的可可爱了!脸也软软的,呼吸的时候嘴还一张一合的简直是在引我犯罪!”



楚云秀看着方锐的眼神中充满同情,就像在看一个将死之人一样。


“嗯,还有呢?”苏沐橙笑容加深。


“还有我掀开被子的时候他还冷着一样缩了缩,往我怀里缩你知道吗!”方锐顿了顿,像是因为这个想起了什么事:“最重要的是,老叶他裸睡!”



“老叶的腰白白嫩嫩的,摸上去手感特别好,还有腿,又长又细,乳头特别粉,锁骨也好看……”方锐总结到:“总之,可爱,想日。”



“哦,”苏沐橙看着方锐,笑容加深了几分。“我会告诉叶修晚上睡觉防着点某些心怀不轨的人的。还有,”苏沐橙起身离开,回头一笑,一字一顿的说道:“他睡觉什么样子,我以前天天看。”



“不用感谢我。”楚云秀也起身,伸手拍了拍方锐的肩膀,把手机亮给方锐看。职业选手群自楚云秀发言后就格外安静,因此楚云秀的发言格外显眼。而造成群内如此安静的罪魁祸首正是楚云秀发的几条语音消息,内容恰好是方锐对叶修睡姿的评价。




2.


在那之后的是黄少天的发言。



写作自爆内情,读作炫耀关系。


话太多我们就选几条短的来播放。



3.



“你们知不知道我跟老叶关系才是最好的!我们才经常一起睡呢!”



“老叶睡着的时候打呼呼好可爱的你们知不知道!就是那种特别特别小声,让人听了就特别想疼你们知道吗!”



“嘴还微张着还有亮晶晶一小缕口水,简直就和小宝宝似的!能净化心灵一样!!”


“但老叶一半天使一半恶魔,我说是引诱人犯罪的那种!他有一次当着我面脱光光完了还特别无辜的问我你不脱吗。我当时都快炸了!用了全部定力才维持自己不对他下手!!”



“还有老叶睡着之后小动作特别多!往我怀里蹭啊蹭的,然后还蹭我脸,用嘴!手还搂着我脖子,嘴里还哼哼唧唧的!”


“整个身子都是裸的,往我怀里钻,皮肤可光滑了!手感特棒!嘴唇也特别软特别甜,小舌头红嫩嫩的挺不老实,捏起来手感也特棒。唔唔唔的别提多色气了。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“给你们张图片体会一下,用心品品!”


“哦这个样子的老叶你们体会不到。”


黄少天结束了他的发言。




4.


鸾辂音尘:有点他们羡慕哦(〃′o`)


风城烟雨:以后有这种的痴汉长的好看的就叫帅哥欧巴周泽楷,长的不好看的就叫方锐黄少天。


沐雨橙风:话说类似的图片我也有的(笑)

沐雨橙风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.小小的叶修穿着黑白小奶牛的连体睡衣站着,双腿合并弯曲,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镜头,比了两个剪刀手放在连体服的帽子上】


鸾辂音尘:恐龙兔子小奶牛,口耐(๑°3°๑)【吸叶.jpg】


风城烟雨:【图片.叶修穿着黑白奶牛连体服,咬着嘴唇嘟着嘴,皱着眉头,满脸的不情愿。】这张也行,反差萌吧。


鸾辂音尘:感谢各位dalao贡图。【吸修.jpg】


鸾辂音尘:沐橙姐这么小的叶修你在哪找到的?


沐雨橙风:和叶秋换图。


鸾珞音尘:【吸修.jpg】


风城烟雨:又出来一个叶修迷妹。


鸾珞音尘:那当然一天二十四小时我二十五小时都在吸修嘿嘿




5.

现在是泽楷周的发言时间。


请大家欢迎。



6.

一枪穿云:前辈……腰……软。


一枪穿云:那个时候,摸腰……会哭。


一枪穿云:(*/v\*)




7.


风城烟雨:我并不想知道叶修为什么会哭,也不想知道是什么意义上的哭。


鸾辂音尘:(๑˙ー˙๑)周队绝对是故意的。


鸾辂音尘:但。



鸾辂音尘:我十分的想知道。【抱住修修乱啃一通.jpg】


苏沐橙:大概是早上叫叶修的时候叶修不肯起床什么的,早上不都会流泪么。




再睡一夏:早上加他起床捏他腰泪会更多。


索克萨尔:叶修大早上起床那会儿要抱抱什么的真是,可爱的孩子气。【笑】



生灵灭:揉着眼睛趴在我肩膀上小声嘟囔也有种招人疼的感觉。




无浪:我觉得前辈伸懒腰的时候露出来的腰身也很好看。




王不留行:睡前只穿一件宽松长衬衣好看,很诱惑。




鸾辂音尘:叶神不是裸睡吗,也是当着你的面脱的?




王不留行:我亲手给他脱的。




8.




死一样的沉寂。





9.





一场名为叶修保卫战的战争,即将开始。





—完—



评论(23)

热度(7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